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基础课部英语教师团队参加全国职业教育英语教学创新案例教学展示
 

4月15—16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举办的第十八届“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教材”研讨会暨职业教育英语教学创新案例征集活动(第二阶段)在线上举办。我校基础课部4名英语教师组成的团队代表学校参加了教学案例展示,并与兄弟院校同行分享交流。

教学设计介绍

教学环节展示

基础课部高度重视此次征集活动,精心遴选并指导教师团队准备教学案例材料,借此机会展现学校公共英语教学经验和成果。团队教师克服居家办公困难,充分利用家庭条件,力争最佳展示效果。

本次活动自2021年9月开始,分为案例作品征集、教学案例展示、创新案例成果出版三个阶段。经过第一阶段的教学案例征集初评,共有来自全国的15所高职院校进入第二阶段教学案例展示。后期活动还将遴选优秀创新案例集结出版。

基础课部将以此次展示为契机,总结学习兄弟院校优秀教学经验,以培养学生的英语学科核心素养为导向,持续推动公共英语“三教”改革,创新教学设计和教学模式,将新课标落实落地。(基础课部)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