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2022届养老专业毕业生首次“线上-线下同步式”毕业考核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按照学校新部署,迅速调整毕业考核方案,5月23日至27日进行校企双考场“线上-线下同步式”考核,确保毕业环节能力评价稳步有序高质量推进。

5月23日、24日,在中民聚康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天津椿萱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实习的毕业生圆满完成了企业现场能力评价。在企业真实工作场景,依据企业技术等级标准,进行综合考评,包括理论考试、实操考核评价、专业知识答辩以及实习阶段评价。企业精心组织,布置考场,设立腾讯会议现场直播,公司总监、项目经理等专家组建评价小组,点评寄语,给毕业生的最后一考留下难忘的记忆。26日天津康宁津园老年公寓服务有限公司也将开展考核。

校内线上岗位职业能力展示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进行,包括专业能力展示PPT汇报、岗位职业能力工作视频展示、回答提问三个环节。同学们详细汇报六个月顶岗实习情况、专业能力自我评价、专业技能学习反思以及未来职业规划。

毕业生在考核过程中充分展现良好的职业风貌、专业素养、人文关怀,也充分体现了校企协同育人的良好成效。养老人才培养适应产业升级,对接精准化服务岗位,满足养老产业升级和民生切实需求,未来要继续探索高素质技术技能养老人才培养,进一步促进健康养老专业群建设。(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