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走入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我校校友韩野创办企业——天津昊野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8日,合作办、机电学院一行4人到天津昊野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我校校友韩野。韩野陪同母校老师参观了企业展室,师生间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座谈交流。

座谈中,合作办校友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校友工作建设情况,邀请韩野常回母校探访交流,表示今后将持续为校友及校友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同时希望通过开展校友讲堂活动等多种形式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资源支持。机电学院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韩野与电气专业教师安海霞一起温情回忆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情况,特别回顾了参加技能竞赛的经历,表示参加市赛、国赛及长期实验室实践的宝贵锻炼机会,对他个人创业起到了非常重要的积极影响作用,在校期间所学所练帮助他建立起“事业自信”。今后,他将继续带领企业全员,努力创建出世界上最优质的水上船舶动力设备品牌。

韩野是我校机电学院2013届电气自动化专业校友,天津昊野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公司总经理。他在校期间开始自主创业,毕业后成立天津昊野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专利试点单位,攻克了多项“卡脖子”关键技术,相关技术专利百余项,完成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水下推进器产品打破美国垄断突破全海深封锁,多型号产品应用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防重点专项中,新能源船外机项目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支持,产品远销海外数十个国家,完成了水下核心部件从进口到出口的转变。2022年,韩野先后获得天津青年五四奖章、第六届天津青年创业奖等多项荣誉称号与奖项,为我校师生树立了 “创新创业”的优秀榜样。

(来源:合作办、机电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