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 守初心 诵(书)红色诗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结合高职院校思政课教学实际,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研室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 守初心 诵(书)红色诗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个教研室党支部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与,用声音与文字为党的生日献礼,共有17位党员教师提交作品,其中红色诗词朗诵音视频作品6件、书法作品7件。

undefined

李福鹏、张秀阁、安娜三位老师用饱满的热情朗诵了毛主席的经典诗词《沁园春•雪》,让我们深切感悟了祖国山河的壮丽;孙良勇、贾晶等老师带我们感受到了长征即将胜利时的喜悦;王丽华老师朗诵的《七绝•为女民兵题照》,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李峥钰、杜明泽、贾超、李金辉、王良青、张克六位老师丹青妙笔,各自成体,用笔墨挥斥方遒,重温红色诗词,也让我们看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扎实的板书功底。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朗诵书写红色经典中追忆往昔峥嵘岁月、体悟伟人心路历程、淬炼革命初心使命、涵养中华文化底蕴,激发了党员教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信心和决心。两党支部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上好思政课的强大动力,不断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