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聚焦食品安全 关注校园民生
 

校党委书记夏静波带队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和商业工作

为扎实做好学校秋季开学食品安全和商业服务工作,严防严管严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进一步提高学校商业服务水平,满足师生校园生活需求。98日,校党委书记夏静波带队深入主校区生活服务楼等重点场所检查指导校园食品安全和商业工作。校副校长刘石英、纪委书记唐勇,办公室、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夏书记深入学校超市、学生浴室、西式快餐厅、咖啡厅、蛋糕店、洗衣店、智慧校园服务中心等商业服务场所,全面细致检查了各商业门店的食品安全、保供稳价、服务环境等情况,并就学校商业门市进一步加强和落实食品安全生产,提高服务质量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夏书记强调,校园食品安全和商业服务工作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是学校民生工作的重点。一是要筑牢食品安全底线。紧盯商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切实排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营造良好商业安全氛围,全力筑牢食品安全底线。二是要抓好学校商业保供稳价工作。学校商业要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基础上,以师生学习、生活必需品为重点,密切关注师生需求变化,不断加强各类在售商品的动态监测,确保价格稳、服务好、供应足、品质高,解决学生最为关切的问题。三是要紧贴师生需求,进一步提高商业服务质量。要拓展渠道倾听了解师生诉求,及时调整商业服务模式和内容,满足学生多元化校园生活需求,全面提高学生对商业食品安全、服务质量、购物环境等各方面的满意度。(来源:后勤处)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