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天津市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12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教务处和教工部联合组织的天津市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天津职业大学选拔赛圆满结束。来自10个教学单位的10名青年教师被推荐参加了工科组、文科组两个组别的决赛,最终来自眼视光工程学院的邢秀丽老师和公共管理学院的荣珊老师分获理科组和文科组第一名。

图片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竞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展示、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在各教学单位初赛的基础上,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在教案详实、课件制作精美、教态亲切自然、讲解深入浅出、合理使用多媒体以及板书等方面各有特色,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

图片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致信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落实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来源:校工会 教务处 教工部)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