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包印学院孟婕荣获第十七届毕昇印刷优秀新人奖
 

12月20日,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举办的第十七届毕昇印刷技术奖颁奖大会暨中国印协九届八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北京友谊宾馆正式召开。会上,备受行业关注的第十七届毕昇印刷技术奖评选结果公布,共评出毕昇印刷杰出成就奖8名、毕昇印刷优秀新人奖12名。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孟婕院长荣获“第十七届毕昇印刷优秀新人奖”。





undefined

毕昇印刷技术奖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于1986年设立,是经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的我国印刷行业最高技术奖项,也是我国印刷业唯一的人物表彰奖项,旨在纪念活字印刷术发明人毕昇对人类文明进步做出的卓越贡献,弘扬毕昇的开拓创新、坚持探索、科学求真、传承文化、无私奉献精神。毕昇印刷技术奖代表着我国印刷生产力的发展水平、彰显着印刷业科技创新的标高、衡量着从业队伍的整体素质,在激发广大印刷科技工作者创新创造热情,引领行业科技发展和激励先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来源: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