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荣获天津市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1月8日下午,2024年天津市征兵工作会议在天津礼堂隆重举行,市人民政府、天津警备区通报表扬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我校获评天津市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校第二次获得此项荣誉。

undefined

长期以来,我校人武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充分发挥高校征兵工作主阵地的作用,多举措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自2023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人武部充分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履行好征兵职责,在征兵工作中提高站位、完善机制、协同联动、精准服务,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动员到位、关心帮扶到位,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完成征兵任务。2023年,天职学子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共有436人次踊跃应征报名,41人成功圆梦军营,全部为应届毕业生。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创新举措,细致做好各项征兵服务,引导更多学生应征入伍,为部队输送更多高质量优质兵员。(来源:学工部)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