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宝坻区、南开区人社局赴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2024年1月17日上午,宝坻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伯军、宋锐,南开区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保平一行17人到我校开展工作调研交流,与合作教育办公室、继续教育中心、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我校驻村帮扶干部进行座谈。

合作办相关负责人首先就我校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生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培养、社会培训、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继教中心负责人就我校社会培训工作开展的类型、培训环境以及可以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资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未来合作的方向。南开区、宝坻区人社局围绕学生顶岗实习、招聘就业、职工技能培训与鉴定、新职业新工种培训、社区居民终身学习等项目提出了合作需求。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三方就合作需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分享,为下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资源共享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

会后,宝坻区和南开区人社局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汽车实训中心、增材制造中心、机械实训中心和化工实训中心,实地考察我校的培训场所和先进的设备资源。

多年来,我校与宝坻区、南开区均建立了良好的区校合作关系,开展了驻村帮扶、东西协作支援甘肃省夏河县等多个合作项目。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发挥“双高建设”资源、职业教育师资、实习实训先进设备等资源优势,围绕社会培训具体项目需求与两区人社部门进行深入的洽谈,持续为区域发展、乡村振兴等重大国家战略服务,努力为天津市区域经济发展输入“天职”动能。(来源:合作办 继教中心 生环学院  驻村工作队)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