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感悟校史底蕴 传承职大精神——基础课部组织全体教师参观校史馆、工匠馆
 

3月13日,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参观了校史馆和工匠馆,本次学习参观使教师们对我校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增强了教师归属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基础课部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参观学习活动。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基础课部教师们首先进入校史馆参观,本展分别从立德树人,教育教学,校企合作,科技研发,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国际交流,学院建设,以文化人,党建引领不同方面展现出我校自1978年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

随后,教师们来到工匠精神体验馆,目前这是全国唯一一座工匠精神体验馆,集观摩体验于一体,生动展示了职业教育与人民生活的紧密关系,教师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感受和体验了各个学院的特色项目,对各学院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进一步发挥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的协同育人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推动促进作用。

参观结束后,教师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尽职尽责,传承好职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来源:基础课部)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