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普及口腔知识 关爱牙齿健康
 

为更好地服务退休教师,进一步提高退休教师口腔健康意识,宣传正确的牙病防治知识,不断增强退休教师生活幸福感,我校离退办联合后勤处面向全体退休教师举办“乐生活 爱牙齿”活动。部分师生代表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3月21日下午,天津医大口腔医院专业医生为到场师生进行口腔健康科普宣讲,对口腔保健知识、口腔疾病的产生原因及预防等问题进行讲解。讲座内容贴合实际,通俗易懂,能够有效帮助退休教师提升对自身口腔健康的认知水平和对常见口腔疾病的防护意识,对退休教师的生活方式起到了良好的导向作用。

讲座过后,医生们结合自身多年经验,为前来问诊的师生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解答了师生关于口腔保健的各种问题,并根据口腔健康状况给予保健和疾病治疗建议,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口腔健康观念。同时,医生还为同学们演示了正确的刷牙方法,讲解科学的护牙方式,强调了刷牙在维护口腔健康中的重要作用,帮助同学们养成正确的口腔健康行为习惯。现场师生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离退休办公室将根据退休教职工的需求,继续组织开展不同的活动,用心用情、细致入微地做好工作,为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此次活动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来源:离退办 后勤处 校工会)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