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青春志愿显担当 服务两会展风采——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学子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2024年3月4日至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首都北京召开。

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连续第五年派出志愿者参与全国两会的服务保障工作,他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专业技能展现了天职学子风采,成为全国两会上一道靓丽风景线。

层层选拔而出的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以其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及良好个人素质,赢得了来自天津、重庆、安徽、宁夏参会人员的高度好评。大会接待结束后,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北京融通西直门宾馆驻地接待组向学校送来锦旗,驻地接待组融通远望楼酒店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学生在全国两会期间的担当作为,对我校培养出具有良好专业技能、职业素养、工匠精神的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携手共进的期盼。

60936

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不仅展现了天职学子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专业素养,更为他们未来的就业和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旅游管理学院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出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来源:旅游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