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追寻总书记的足迹,牢记嘱托善作善成——公管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公共管理学院党委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实践教学等多种形式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学院领导班子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形势与政策“开学第一课”重要内容,面向学生开展宣传宣讲,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传达到每一名学生。

3月20-21日,学院组织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3月22-23日,学院师生党员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先后来到西青区第六埠村、古文化街和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

在第六埠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国泰民安,民安才能国泰。大家在第六埠村现场聆听了讲解员介绍抗击海河“23·7”流域性特大洪水及灾后恢复重建情况,走进了重建后的蔬菜大棚,看到时令蔬菜长势好,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大家被村民们顾全大局、迎难而上的精神深深感动

在古文化街,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式现代化离不开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弘扬。来到古文化街,古色古香的建筑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大家走进泥人张、杨柳青年画等特色店铺,在一系列津味儿十足的作品中,探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在平津战役纪念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革命战争史要学而时习之,发扬革命传统,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大家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深入了解人民解放军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顽强奋斗的丰功伟绩。

公管学院党委将牢记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务实行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双高建设、升本等中心工作,深入贯彻实施高质量发展“1+1+N”行动计划,善作善成,久久为功,以扎实行动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