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共谋新质生产力培育 深化与产业高端合作——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赴赛诺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在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上善作善成,精准对接高端产业,进一步深化与产业高端企业的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1日,生环学院党委书记郝志刚带领分析、药品专业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及相关专业在校生一行赴赛诺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赛诺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天津本土成长起来的科创板上市企业,先后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公司产品是首家进入美、日市场的中国冠脉介入公司,创造多项全球首款产品的中国神经介入公司,也是重点创新产品的突破者。目前我院在该公司实习2024届毕业生共计27人。

企业工作人员带领学院一行人参观了赛诺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及实验室,并对公司生产技术及发展历程进行详细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赛诺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琳介绍了集团的经营理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规划等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郝志刚就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就提升学生实习、就业质量,联合人才培养、协同技术研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达了共同致力于生物医药领域新质生产力培育的强烈合作意愿。座谈会同时邀请了2024届在企业实习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为学院持续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来源: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