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谋划图书馆(档案馆)新一年工作,凝心聚力开新局,3月15日,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图书馆(档案馆)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处级领导、支部书记及部室主任参加。

党总支书记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好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总体要求、“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做到一体学习、一体领悟、一体贯彻。二是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加强党对图书馆(档案馆)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提干劲、增动能,精准助力和服务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师生的成长与进步,充分发挥智慧化图书馆、数字化档案馆的各项功能,彰显建设绩效,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各党支部书记与部室主任结合岗位与业务实际依次交流学习心得与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在心领神会、融会贯通、深学深用上下功夫,结合党政工作要点以及我馆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细化实化具体化,用高质量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奋力书写图书馆(档案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来源:图书馆)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