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强化整改培训指导 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为进一步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五届党委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4月15日,党委巡察办组织召开五届党委第六轮巡察整改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主任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机电学院和汽车学院两家被巡察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党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党委巡察办相关同志紧紧围绕上级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被察单位实际,从整改工作流程、关键时间节点、方案制定标准、整改台账填报、进展情况报告撰写、档案整理要求、整改常见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和培训。被巡察单位的与会同志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与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召开巡察整改培训会,对于巡察整改的疑难困惑迅速得到解答,责任分解、工作程序、任务要求更加清晰明白,让被巡察单位的整改工作有章可循,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信心和底气更足了。”下一步被巡察单位党委将按照学校巡察整改工作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结合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问题及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在做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强化举一反三整改,实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目标和效果。

今后,党委巡察办将常态化开展巡察整改业务培训,印制《巡察整改工作手册》,为被巡察单位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提供有效指引,不断在提高巡察整改工作规范性、有效性上下功夫,持续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改革促进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来源:党委巡察办)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