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顺利开启线上线下协同教学
 

5月9日,是我校学生返校后启动线上线下协同教学新模式的第一天,483个课堂跨越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实施同堂授课,两个校区教学秩序井然。教师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地为线上线下的学生们讲好“第一课”,与线下线上学生互动顺畅,学生学习状态积极良好。授课教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指导学生戴好口罩,间隔就坐,做好课间教室通风。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教务处协调13个教学院部提前做好开课前各项准备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教学研讨,制定以生为本的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方案。学校13个院部提前一周,组织人员对多媒体教室、机房、实训室教学设备仪器进行调试,老师们一课一案制定线上线下协同教学的最佳方式。教务处、现代教育中心、网信办、后勤处对教学环境进行了安全检查、设备维护、网络排查,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消杀清洁,为线上下线下协同教学给予全程支持,确保了教学安全、平稳。(教务处)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