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天津市副市长董家禄到天津职业大学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5月12日上午,天津市副市长董家禄来到天津职业大学,以互动座谈的形式,向在校师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天津职业大学领导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董家禄副市长从争做具有远大理想抱负的有志青年、争做加快现代化天津建设的有为青年、争做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有识青年三个方面向参会师生开展宣讲,带领师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勉励广大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提到职业教育,家禄副市长特别指出,天津职业大学建立和发展在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新时代、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好时代,作为职大的学子要将青春小我融入祖国大我,做新时代的青年追梦人,寄语职大学子要争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在互动环节中,家禄副市长针对师生提出的中国青年奋斗目标如何转化为实际行动、如何应对防范电信诈骗以及如何更好推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悉心的指导和详细的解答。

此次宣讲的内容丰富、立意深刻,饱含了家禄副市长对老师们的深情嘱托和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为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方向。通过宣讲会的聆听和与家禄副市长的交流互动,与会学生深刻地体会到市领导对学校青年学子寄予的厚望,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追梦青年,在奋斗中激扬青春、在奉献中砥砺成才!(来源:党委办公室)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