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天津中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一行五人到访我校
 

2022年5月13日,天津中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傲雪一行5人到访我校电信学院,电信学院院长王翔、副院长时瑞鹏、段文燕及骨干教师热情接待了企业来访人员并围绕双方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会谈。天津中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控股的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开展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计算机外围设备、计算机辅助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电子设备销售等方面的业务。

天津中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傲雪介绍了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及天津中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发展情况,高度评价了我校电信学院信创领域的建设成果,并代表企业表达了与我校在信创领域进一步深入合作的强烈愿望。电信学院院长王翔向来访同志介绍了学院国产化信息系统研发测试中心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信创领域技术优势转化为专业建设及教学建设优势的情况,并强调与信创领域大型央企开展紧密、共赢合作是学院建设的重点方向。

校企双方一致认为,我校电信学院在信创领域人才培养及面向企业开展技术服务方面具有很大优势,双方愿在原有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深化、细化校企合作内涵与方式,并将共同开展信创领域软件开发、测试项目合作及教学资源共建,作为双方下一步合作的优先方向。校企双方还围绕学院国产化信息系统研发测试中心后期建设如何通过高质量校企合作更好的开展信创生态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