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喜报:我校四名教师获评2022年度“天津市技术能手”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与我市制造业立市和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高技能人才队伍,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天津市技术能手”评选工作。校院积极组织,教师踊跃参与,共有16名教师参评。最终,旅游学院教师王志远、汽车学院教师李江江、电信学院教师贾海瀛和包印学院教师柴三中获得此项殊荣。我校为本次获评人数最多的高校。

此次四名教师获得“天津市技术能手”,是学校高度重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高技能人才培养的综合体现。今后,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四有”标准为引领,持续推进“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师专业发展,完善四级培养体系,突出“双师型”教师个体成长和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打造,努力铸就拥有家国情怀、甘于敬业奉献、精于教育教学、长于技术技能的“天职”教师名片。(来源:教工部)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