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到天津市水产研究所开展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座谈
 

5月13日上午,我校双创学院、生环学院相关师生一行4人到访天津市水产研究所,与天津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天津市水产研究所、天津农学院有关领导和专家共同开展基于项目科技成果转化座谈。

生环学院闫东科老师首先对其团队项目卤磁水产的研究背景、行业痛点、解决思路、实践过程、商业模式及社会价值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天津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张雨辰工程师、天津市水产研究所病害与育种科徐晓丽博士、天津农学院水产学院罗璋博士对项目表示高度肯定,针对核心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主动提出为项目精准对接相关企业,促进成果转化效率。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学校与行业企业对接,发挥创新创业引领作用,在培育科技人才、助推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研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进展。会后,三位专家也受邀加入团队,汇聚科研力量深入指导,提高项目质量、深化核心技术、形成综合优势、拓展成果市场,共同为科技助农、乡村振兴提交“双高校”建设水平的创新答卷。

(来源:双创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