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上半年天津市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试工作
 

5月14日至15日,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工作在我校北辰校区成功举办。本次面试工作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考生人数达2720人,组织难度大,责任重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面试工作,专门成立了由校长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为确保此次考试成功举办,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多次组织召开协调会、现场会,考务会,专题研究方案、预案,全面部署各项工作,举全校之力承接好此次考试。作为考试承办单位,继续教育中心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召开系列专题会和培训会,为确保疫情科学防控和考试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考试期间,主管继续教育工作的学校副校长李树岭同志深入考场巡视指导,市招考院领导到我校考点巡视考试情况并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本次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在确保了严密防控疫情,严格考风考纪、规范考试运行、安全平稳组考、服务温暖贴心等工作中,各部门协同高效,全力实现了疫情科学防控和平安考试的双战双赢。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