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双高专业群示范帮扶 天职大和职院携手奋进”系列​活动之二:技术技能切磋
 

在天津职业大学与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对口支援整体项目框架构建下,4月27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与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工艺美术系对口支援活动启动。以帮扶质量、帮扶效果为目标,根据和职院需求,精心策划讲座内容,设置不同主题,阶段式、持续性开展系列活动。

5月26日晚,在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与和职院工艺美术系安排下,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付春英、李里两位教师利用线上方式开展专业技术主题讲座,分别以“Esko包装软件的应用”、“创意图形设计”为题做了精彩的讲座,并与和职院师生展开深入技术技能切磋交流,与师生进行了很好的互动。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工艺美术系主任赵晟媛主持本次活动,和职院工艺美术系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师、学生,天津职业大学包印学院老师、学生出席。

截屏2022-05-26 下午9.25.24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527170156

与和职院老师互动

微信图片_20220527170159

与和职院学生互动

教师技术技能的切磋是本次对口帮扶内容中的重要活动,有助于两校师生在专业技术上沟通交流,对于提升和职院教师们的教学以及相关业务水平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会拓展、带动、辐射到学院其他教学、社团活动与改革建设当中。

本次技术技能切磋活动的圆满成功也将更好的促进接下来一系列对口帮扶活动的开展,双方将继续保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大力推进后续活动的开展,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来源: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