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市教委领导到我校学生公寓走访慰问
 

2022年5月30日上午,天津市两委职教处处长李力、副处长张仁刚等一行,深入我校海河园校区学生公寓看望学生,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学校党委书记沈江、副校长刘石英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市教委领导和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实际困难。“伙食怎么样”“最近学习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宿舍空调温度如何”…..沈江书记和教委领导以聊家常的方式向学生了解在校情况,并对学生提出的学习和生活问题进行了贴心的解答。校领导的体贴入微的关心为学生带来了家的温暖,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心与关爱。

9B01B

教委和学校领导亲切地嘱咐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身心健康和个人安全,在扎实学业的基础上进一步延展个人兴趣,不断丰富个人精神世界,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辅导员和心理教师寻求帮助,同时鼓励大家坚定抗疫信念,一定能够守得云开见月明。

面对来自领导和学校的关怀,同学们倍感温馨,纷纷表示自己将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念,踏实学习,不断发扬职大人的优良精神风貌,刻苦学习,以优秀的成绩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来源:学工部)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