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5月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网评员队伍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中有序”重要原则,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在疫情防控期间扎实做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总结和部署近期及下一阶段重点任务。2022年5月31日,我校通过企业微信平台,组织开展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网评员队伍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宣传委员,理论学习联络员,新闻信息员,宣传阵地管理员,校党委宣传部及网信办相关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天津市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2023年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申报要点;强调了国际交流工作“四个一切”的相关要求;通报了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及网络新媒体相关工作情况;分享了高校典型工作案例。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宣传思想阵地建设、新闻宣传热点、理论学习及意识形态相关工作的重点环节和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发展关键之年,保持高度警惕,守好高校前沿阵地。二是提高政治敏锐性,不做绅士做战士,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研判、早处置。三是增强责任感,为师生想在前,把工作做在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笃行。

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和网评员队伍将进一步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