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召开会议传达天津市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5月3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503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我市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沈江主持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校纪委书记唐勇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29日下午,我市召开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沈江同志传达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学校工作形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我校思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考验,全校联动,形成合力,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二是结合教育活动,全面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坚持一线工作原则,深入学生,了解学生诉求,耐心细致回应学生关切,有温度地开展思想引导工作;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师德为先,提升师德师风水平,不断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

会上,王海龙同志强调要丰富学生诉求反映渠道,及时关切学生实际困难,唐勇同志强调要细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措施,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就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来源:办公室)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