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校党委书记沈江带领公管学院到中民聚康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6月7日,校党委书记沈江带领公共管理学院到中民聚康(天津)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沈江书记一行4人参观了中民聚康越秀路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居家养老“河西模式”以及学生实习就业情况;沈江书记鼓励在岗学生学以致用,为养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此次访企拓岗恰遇天津市民政局局长朱峰、二级巡视员张宝甫,河西区区委书记李学义、区长胡学明等领导带队到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各位领导共同见证校企合作签约,并对天津职业大学养老专业人才培养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给予肯定和寄予希望。

市民政局局长朱峰、二级巡视员张宝甫,河西区区委书记李学义、

区长胡学明,学校党委书记沈江共同见证校企合作协议签约

 

沈江书记与市民政局朱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宝甫等领导进行交流

 

沈江书记与河西区区委李学义书记、胡学明区长等领导进行交流

随后,沈江书记与在岗实习的2022届毕业生以及在企业工作的校友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牢记学校领导老师的嘱托,学以致用、不断锤炼本领提高技能水平,努力工作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和社会。

沈江书记一行4人与参加座谈的学生代表合影

沈江书记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河西区养老服务平台和居家养老河西模式

中民聚康展恒波总经理向沈江书记介绍河西区居家养老服务管理平台

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形成供需对接、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公共管理学院将借助此次书记带队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契机,结合“迎盛会 铸忠诚 强当担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校企合作项目、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实现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