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校党委书记沈江带队到特蕾新教育集团天津乐新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的部署,日前,校党委书记沈江带领公共管理学院一行4人到特蕾新教育集团天津乐新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天津乐新幼儿园园长赵文靖接待并介绍了办园理念、特色和学生在岗实习和就业情况。

沈江书记在赵文靖园长带领下参观幼儿园

沈江书记一行4人参观了天津乐新幼儿园,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幼儿园的运营情况以及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对公管学院聚焦“一老一小”紧缺人才需求,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推进特蕾新教育集团幼儿园落户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就业岗位,为幼儿教育领域培养用得上、靠得住、干得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沈江书记对公管学院专业建设、拓宽就业渠道提出指导意见

沈江书记与在天津乐新幼儿园实习的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大家始终严格遵守幼儿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举止得体、注重实践、积极创新、终身学习、求善求真,将在学校学习的综合素养、知识、技能快速转化为岗位上职业素养,化茧成蝶、成就出彩人生。

沈江书记与在天津乐新幼儿园实习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特蕾新教育集团是在学前教育、早期教育、艺术培训、教育科研产品开发销售等教育产业新领域的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中国知名教育集团,在全国拥有60多所直营幼儿园和1100多所联盟合作幼儿园。2019年4月,在我校创建具有混合所有制特征的特蕾新学前教育学院,先后有130余名学生到岗实习就业。此次访企拓岗,深化了校企合作项目,拓宽了就业岗位,为2022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