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 站在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我校师生热议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二)
 

6月1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此次大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图书馆116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我校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并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大家倍感振奋,反响热烈,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教工部副部长 张颖

认真听取了市委书记李鸿忠作的党代会报告,报告提出的“办好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标杆”等规划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站在新起点,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要求我们坚持政治立身,弘扬政治大德,牢记党之大者、国之大者,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我市“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目标,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教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大先生”,努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机电学院辅导员 王丽颖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气势磅礴、深邃精辟、旗帜鲜明,勾勒出了未来五年天津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谋划布局有高度、守正创新有深度、担当作为有力度、为民造福有温度的好报告。作为一名辅导员,定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做胸怀家国砥砺奋进的传承者,做脚踏实地扎根奉献的担当者,做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开创者,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生环学院辅导员 季扬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幕式上李鸿忠同志作的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作为高职院校辅导员,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更好地用于指导实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锤炼过硬的事功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经管学院教师 衣晓秋

6月16日,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大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奋斗历程,精心谋划未来五年梦想蓝图,天津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高职院校教师,奋进新征程的路上,我将聚焦高质量人才培养,创新人才培养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育更多能够扎根天津服务天津的优秀技能人才,为天津建设发展持续助力。

旅游学院教师 邱文晶

在全市上下“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以实干实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日庄严启幕。会议全面总结我市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深刻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恪尽职守、务实担当,在新时代教育工作中奋勇前进。

艺工学院党员教师 邹文娟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高校党务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扎扎实实做事,把认真贯彻落实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切实履行好党务工作者的职责,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基础课部教师 刘淳怡

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本次党代会全面展示了天津发展的成就,深入解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教师,深刻领悟到在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教学中,应积极融入课程思政,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天津故事”。

体育部教师 于勇

天津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个迎接未来的盛会,过去五年,天津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放眼未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征程上,我们要团结一致,统一思想,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积极探索,开新局,立新意。作为党员一定要学习好大会精神,开拓思维,鼓足干劲,为天津的发展贡献力量。作为体育教师,要以女排精神作为切入点,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磨练学生的克服困难勇气与意志。对学生进行积极的健康教育,为提高学生的健身知识,健康意识,为培养合格人才贡献力量。

电信学院19级软件技术1班 王治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16日上午九时隆重开幕。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天津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擘画了天津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新时代学子,我会肩负起时代给予我们的重任,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做好人,努力担负起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光学院19级眼视光技术5班 尚琪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求实创新、团结奋进,开启了新起点上实现崛起新跨越的征程。作为新时代的高职学生,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好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投身强国伟业,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包印学院20级包装策划1班 李萌萌

蓝图绘就,号角吹响!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认真观看了振奋人心的开幕式直播,深刻认识到此次党代会是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昂扬奋进的大会。旗帜引领方向,旗帜凝聚力量。天津发展必有我在,作为一名天津市高职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要求,把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理想融入天津发展的大格局中,心怀“国之大者”,不断锤炼过硬本领,牢固掌握技术技能,为未来投身波澜壮阔的伟大事业积蓄奋进力量,书写青春华章。

公管学院20级社工(联合)1班 王思雨

五载砥砺奋斗,五载光辉成就,五载学思践悟。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于16日上午开幕,我全程观看直播,感触深刻。过去五年,“三个着力”引领天津高质量发展;未来五年,吾辈青年即将登上崭新舞台。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学生团干部,我定当贯彻大会精神,恪守学生本分,扎实做好本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天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青年作为,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汽车学院19级汽车营销2班 孔若兰

收看了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作为一名在天津上学的大学生,我备受鼓舞。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后我将继续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自觉担当起青年的使命,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用自己的双手在全面建设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