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青春心向党 献礼二十大 逐梦新征程”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
 

6 月 16 日-17 日,旅游管理学院举办了三场线下“青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逐梦新征程” 毕业典礼,分别以在校生座谈、校企双方联合举办的形式召开。

校企合作谱新篇 同心共育酒店人

6 月 16 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与洲际酒店集团在天津中北假日酒店举办隆重的 2022 届学生毕业典礼,天津职业大学副校长刘石英、旅游管理学院领导,洲际酒店集团中国北区区域总经理张旭等集团领导,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典礼。

洲际—职大 2022 届学生毕业典礼合照

优秀毕业生代表殷婷婷、赵冠霖讲出了全体毕业生的心声,对母校的栽培、洲际酒店集团的培养表示感谢,并立志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知感恩、懂珍惜、明底线、正风气的新时代青年。

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诸杰致辞,对洲际英才班培养的专业型、技能型旅游学子表示忠心的感谢,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站在国家的高度看自己,将小我的发展融入民族复兴的大我中,二是站在未来行业的角度看现在,将个人选择与行业发展紧密相连,三是站在事业的角度看就业,将能力提升与实践锻炼紧密结合。

集团领导张旭先生对旅游管理学院源源不断地向集团输送优质毕业生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忠于职守、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擘画了校企合作模式“洲际英才班”发展的美好蓝图,传递了对未来行业发展的信心。

毕业生的职业风采集锦、毕业生感言和酒店方寄语,营造了典礼温馨感人的氛围。校企双方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实习结业证书和纪念品,为大学生活和实习经历画上圆满的句点。

天津职业大学旅游管理学院与洲际酒店集团深度合作 12 年,从 2011 年作为天津首家与洲际集团签约的英才学院,到 2021 年升级为洲际战略合作伙伴,“洲际英才班”以培养可持续发展的酒店人才为使命,共同摸索、践行了“全方位工学交替,六梯度校企合作模式”。校企双方开展了一系列的交流活动和培训,为旅游管理学院的莘莘学子搭建通向成功的平台,也为打造示范性校企发展、改革和管理的模范筑牢了基石。


携手十载浓情谊 匠心共育餐饮人

6 月 17 日上午,旅游管理学院在天津普拉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 2022 届毕业生代表举行毕业典礼,旅游管理学院领导、教师,普拉那董事长张宝莲等企业领导,部分普拉那实习毕业生出席典礼。

普拉那校企师生毕业合影留念

在校企双方共同见证下,校企领导共同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祝愿他们开启新的人生篇章。毕业班辅导员和往届优秀校友送来了祝福和寄语,优秀毕业生代表胡雪鹏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感谢,在普拉那实习期间,他作为优秀职工获得了赴德国学习进修的机会,既是对校企联合培养成果的肯定,也是对莘莘学子的现实激励。优秀校友代表陈小雪分享了自身学习工作经历,给出职业发展和目标选择的具体建议,祝愿学弟学妹再创佳绩。

企业董事长张宝莲女士为此次活动致辞,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建新对深化校企合作表达了期待,对毕业生提出了期望。普拉那西餐厅是旅游管理学院西餐工艺专业合作历史最长的企业,其全国各家连锁店总计 75%的管理层、基层员工均来自我校,视我校为大陆地区最重要的合作院校和人才培养摇篮,并于 2015 年向校方投入 paulaner 实训室,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共育 “工匠餐饮人”为目标,从餐厅引导、餐厅服务、西餐后厨等各岗位打造“匠心工程”,加强学生职业规划引导和综合素质提升,保障了人才的高质量输出和持续性供给。

难忘师恩诉真情 砥砺奋进职大人

6 月 16 日上午,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召开 2022 届毕业典礼暨在校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部分毕业生代表出席活动。

参会领导和老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未来的人生旅途越走越宽广。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书记亲切询问同学们报考的专升本院校和专业,对所学专业的发展和未来前景的看法,对学校、学院和专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畅所欲言,吐露真实的情感和心声,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学院领导和老师敬献鲜花。

于书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三点感悟:第一、唯有学习不可辜负,当今社会更新发展速度快,对青年的要求越来越高,同学们要关心国家大事、关心行业发展,坚持终身学习,从学习中感受乐趣,从书本中寻找答案。第二、唯有担当不可丢弃,对于即将离开校园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三年的大学生涯为走上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同学们要对国家有担当、对社会有担当、对企业有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第三、唯有坚持不可放弃,无论是继续深造,亦或走上工作岗位,坚持是最优秀的品质,遇到困难及时调整心态,朝着目标发扬韧性,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善良的人、一个弘扬正能量的人。

旅游管理学院师生亲切座谈

旅游管理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来源:旅游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