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二学习研讨
 

 

6月22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传达部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专题二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沈江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副校长刘石英,副校长李树岭,副校长杨荣敏,校纪委书记唐勇及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教工部、学工部、安全部、团委负责人等中心组成员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2181739

首先,校党委书记沈江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了现场参会的感受和学习体会,并对学校接下来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主题,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重要内容的基础上,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认识体会,查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校党委书记沈江表示,自我净化是我们党强身健体的重要法宝,自我完善是我们党自我超越的内在动力,自我革新是我们党永葆活力的关键举措,自我提高是我们党增强本领的有效途径,我们要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和贯彻落实,抓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抓好反腐败斗争,抓好重要改革事项的推进,切实担负起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会议还开展了忠诚专题学习和意识形态安全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鸿忠在天津市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并以传达天津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通报的形式开展了警示教育。(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