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校党委沈江书记带领公管学院到中智天津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6月24日,校党委沈江书记带领公共管理学院到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沈江书记一行5人参观了中智集团天津公司的大数据服务平台及办公场所,深入了解了公司大数据平台的研发和运维情况,对该数据平台功能作用发挥给予赞赏。此外,公司总经理石帅男女士还详细解读了中智天津公司针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的系统分析报告。参观过程中,沈书记还就目前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中智天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沈江书记正在参观中智天津公司的大数据服务平台

沈江书记在中智天津公司总经理石帅男女士的带领下参观公司

沈江书记正在参观中智天津公司党团工作荣誉墙

参观结束后,沈江书记一行5人与中智天津公司总经理石帅男、副总经理徐媛媛等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沈江书记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学校在全国高等职业教育领域目前所处的位置。中智天津公司石帅男总经理表示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愿意在职业教育领域与天津职业大学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沈书记对接下来中智天津公司积极接收公管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表示欢迎。

沈江书记一行5人与中智天津公司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结束后,沈江书记与中智天津公司总经理石帅男女士共同见证了天津职业大学与中智天津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签约完成后,沈江书记与石帅男总经理共同为天津职业大学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中智公司&职业大学人力资源智库研学会(社)揭牌。

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代表天津职业大学与中智天津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沈江书记与中智天津总经理石帅男共同揭牌

中智公司作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军企业和领先品牌,列2021年HRoot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强第4位,连续16年领航中国人力资源和人力资本服务业。中智天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智集团旗下主营“人力资源服务”业务的专业机构,天津地区唯一一家由中央国资委管辖的专业人力资源外包服务机构。公共管理学院将以此次沈江书记带队访企拓岗为契机,依托人力资源产业研究院与中智天津公司建立产学研创长期合作关系,构建标准化职业培训体系、建设师生实践基地、成立公共管理类专业职教联盟基地,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公共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