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校党委书记沈江带领公管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的部署,6月24日校党委书记沈江带领公共管理学院一行4人到天津旅泊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康宁津园)持续开展第四站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首先王亮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康宁津园的整体布局及运营情况,并强调目前380名员工中已经有110名是我们职业大学的毕业生。

王亮总经理介绍康宁津园沙盘

沈书记在调研中跟席军董事长就今后更为深度合作进行了座谈,就精准发掘校企合作结合点,深入拓展就业岗位资源相互交换了意见,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席军董事长表示,对我们培养的学生非常满意,下一步将更多接收职业大学的学生来康宁津园及集团辖属北方人才港、津旅物业企业实习就业。

沈书记一行4人与康宁津园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军座谈

座谈会后沈书记与席董事长为校企共建“工匠之师”培养培训基地揭牌。

天津津旅泊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天津旅游集团,负责投资建设开发运营康宁津园养老综合体。是全龄化社区、全模式养老、全程持续照护为一体的“三全”华北地区最大养老社区,为各种类型老年人提供一体化的持续性养老服务。自2013年开始与我校养老专业开展现代学徒、合作培训等多方位深度合作,公司近一半中层及关键岗位为我校毕业学生。

公共管理学院将以“迎盛会、铸忠诚、强当担、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引领,落实沈书记与企业达成的合作协议,持续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