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我校防汛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教育两委关于防汛工作的指示要求,做好学校防汛工作。6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副校长刘石英带队实地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党委安全工作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培训中心施工现场、机加工中心、二次泵房、图书馆地下室、教师公寓等重点部位和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各区域隐患排查、防汛工作方案落实、防汛物资储备、应急处置措施等落实情况。指出要关注天气预警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开展全面检查,加强师生安全引导,强化安全防范措施,防汛物资提前到位,做好值班值守,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郑校长在检查中强调,校园防汛工作事关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市防办关于抓紧开展防汛抗旱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时刻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做到守土有责、防汛尽责,全力做好本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来源:后勤处)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