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参加世界智能大会分论坛并成功签约
 

2022年6月25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出席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牵头承办的“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科学家·企业家·投资家’携手创变未来”高端论坛并代表我校与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牵头承办的“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高端论坛,是世界智能大会有史以来,参展参会外地高校最多,院士、高校领导、科技和校友工作者最多,高校科技成果最多,涉及面最广的平行活动,是亮点中的亮点!报名此次高端论坛的参会高校达60多所,5位两院院士,30多位高校领导,80多位高校科研院、校友总会负责人和130多位校友会、校友联盟负责人,近100位商协会代表,150多位企业家代表,天津市、河北省政府委办区局有关领导等600位特邀嘉宾,应邀线上线下出席论坛。线上直播观看人数突破2万。

郑清春校长与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会长郑炜理事长签约

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以下简称研究会)由100所高校在津校友会及校友工作者自愿组成、市科协主管、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科技服务社团组织。研究会发挥校友会的纽带作用,向上整合母校科技资源、向下整合校友资源、横向整合校友企业资源、向外整合海外校友综合资源,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高校、校友会、校友的资源聚集中心,高校科技成果的转化交易中心,企业的科技创新支撑中心。”

我校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A档建设单位,与研究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此次成功签约,双方将本着长远、深度合作的原则,充分利用我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及在全国高等职业教育界的影响力和研究会的专家资源、校友企业资源等,发挥校企合作的体制机制优势,在产教协同育人、协同研发、技能培训认证、公益科普等方面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合作办)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