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 以实际行​动践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庆“七一”专题党员座谈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全面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开新局、创业绩,我校于7月1日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暨“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庆“七一”专题党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出席此次座谈会,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会议,19名来自基层党委(党总支)的优秀年轻干部、教师,以及跟岗访学的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干事参加座谈。

首先,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带领大家再次明确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本质内涵,全面而系统的为大家梳理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8个方面内容。从报告主题到内容要义,从天津五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到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从亲身体会到的“美丽天津”建设到自己投身的职业教育发展,王海龙同志深入浅出,为与会党员精讲报告所蕴含的深刻内涵,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神盛宴。同时,他对年轻干部教师提出了希望,鼓励大家忠诚干净担当,积极参与集体事务,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创造良好业绩,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们立足岗位实际,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对标对表,紧密围绕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院部中心工作,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天津发展同频共振,拿出年轻干部教师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书写青春华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