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走访慰问话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在“七一”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沈江带领离退办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2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同志,向他们转达了党组织的关怀,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老党员家中,沈书记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以及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为他们献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品。78岁的尹瑞兰老师退休前是我校社科部(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虽已退休多年,但仍心系教育事业,目前尹老师在做公益环保项目,每年在沙漠植树,尹老师开玩笑说:“现在年龄大了,不能在讲台上‘种树’了”。71岁的周俊恒老师退休前是我校机电学院党总支(现机电学院党委)书记,纪念章颁发环节后,周老师和大家回忆起了自己曾经工作奋斗时的场景,讲起往事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激情岁月。

慰问1

慰问4

慰问2

微信图片_20220630170812

此外,离退休工作党委还以多种形式走访慰问了11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传达组织的关怀。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对于增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的事业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我们要向老一辈党员学习,从他们身上吸取信仰之力、奋进之力,砥砺初心、坚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时代新篇章。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