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 以实际行动践行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我校召开庆“七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6月30日下午,“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 以实际行动践行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庆“七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沈江出席座谈会。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外知识分子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沈江同志作为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首先对大会报告核心内容进行了综合归纳和解读,从十个方面向参会老师宣讲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介绍了大会盛况,分享了学习党代会报告的心得体会。沈江书记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校具体工作相结合,主动适应制造业立市对大量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主动对接“1+3+4”产业体系,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西部对口帮扶,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培养更多高素质一线建设者。

会上,来自各教学单位的党外知识分子教师代表围绕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全面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开新局、创业绩,共谋学校发展的主题,从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校企合作及教师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畅谈,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来源;党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