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带领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到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天津销售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日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带领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5人到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天津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福特4S店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我校自2012年起便与长安福特开展了深度校企合作,不仅在汽车工程学训楼设立“长安福特华北培训中心”,为企业开展员工技能培训;同时,还在学生中选拔组建了“长安福特订单班”,根据企业需求进行针对性培养教育。多年来,长安福特先后接收我校毕业生达300余人。

调研中,郑校长一行参观长安福特4S店的销售展厅及售后维修车间,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介绍。郑校长指出,希望企业在“订单班”培养等既有合作基础上,多就人才培养提供宝贵建议,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学校也将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行业人才。期间,郑校长还慰问了我校在岗毕业生代表,希望大家能够以己所学服务企业发展,实现自身价值,成就精彩人生。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