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召开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读书研讨班暨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讲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读书研讨班暨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邀请天津市委党校孙云龙教授,开展了题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讲座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进行,全体中层干部、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出席此次讲座,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同志主持会议。

孙云龙教授首先从“六个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入手,对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党代会报告八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此次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事例丰富,全体参会人员对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对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

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同志在总结时强调,全校上下要坚定不移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对表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要求。一是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教师,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二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校中心工作和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实际,对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理清思路,明确职责,抓好落实;三是我们要持续深化“双高计划”建设各项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天津推进“一基地三区”建设源源不断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着力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通过学习党代会精神激励每一位教职工满怀激情、有所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33333

2

1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