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天津职业大学获评2021-2023年度创建天津市文明校园先进学校
 

 

日前,市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联合印发《关于确定2021-2023年度创建天津市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名单的通知》,天津职业大学获评2021-2023年度创建天津市文明校园先进学校。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宗旨使命和 “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目标愿景融入办学实践和意识活动中,传承和打造“大国工匠”的职业精神,并贯穿于文明校园建设,彰显“天职”特色文化魅力。

在本次申报工作中,我校根据申报通知要求,对照《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标准,认真自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从协同构建大思政格局,思政育人作用成效显著;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引领事业发展动力强劲;以“四有”标准打造名师团队,师德师风建设硕果累累;厚植工匠文化培育工匠精神,彰显学校职教特色;重视环境育人作用,校园氛围整体和谐有序;强化阵地建设管理,品牌文化活动特色鲜明等多个方面对创建成效进行了总结,得到主管部门的肯定。

接下来,我校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天津市全域创建文明城市推动会议精神,加强顶层设计,打造传统文化校园传播平台,创新形式整合资源,搭建师生置身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之中的中介桥梁,深化师生对文明校园建设的直观感受、理解认同和自觉追随,不断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积极争创天津市文明校园。(来源: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