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访我校
 

2022年7月19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政企中国副总裁郝钊同志和公司的技术、教育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到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在图书馆520会议室热情接待了郝钊副总裁一行,合作办及电信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郑清春校长对中兴通讯政企中国副总裁郝钊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校正在高质量开展“双高”校建设工作,以高水平的教育教学质量,为企业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促进国家高端产业发展,学校支持电信学院与ICT行业领军企业中兴通讯在人工智能及5G通讯方向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抢占ICT领域人才培养高地,提升学院师资队伍技术水平,增强学院科研实力,围绕人工智能技术专业群建设实现校企双方优势的相互加持,积极助力推动国家5G生态建设,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中兴通讯政企中国副总裁郝钊在讲话中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感谢学校对中兴通讯的信任以及长期以来对于公司发展的支持。他指出,中兴通讯是世界领先的主流5G设备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步正在将人工智能作为一项战略性核心能力持续投入,全方位布局AI能力,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高校天津职业大学在ICT产业领域的师资共享、课程资源开发、人才定向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各自优势,共建人工智能技术专业群,早日结出丰硕成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会面结束后,电信学院负责人陪同中兴通讯的同志们参观、考察了学院校内人工智能及通讯技术实验实训基地,就后期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