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郑清春校长带队前往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2年7月26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清春带领电信学院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一行5人应邀到访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华录未来科技园区,就双方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考察和调研。北京易华录副总裁孙红民及企业技术研发、人力资源等部门负责人热情迎接郑清春校长一行到访。

孙红民副总裁对郑清春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天津职业大学在校企合作中给予企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北京易华录是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上市企业,着重于数字政府、超级存储产品、数据资产化服务、IDC云计算业务、数据湖基础设施、数字能源等六大业务板块的布局和发展,充分发挥央企优势支持天津地方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天津职业大学在人工智能技术专业群共建、校企技术人员双向交流、大数据专业领域人才联合培养以及科研课题攻关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在ICT产业的各自优势,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郑清春校长在会谈中感谢企业的热情接待,指出天津职业大学对标“双高”校建设要求,不断增强学校服务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的能力,建设了一批高水平的专业群和技术技能创新平台,致力于服务行业领军企业对于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学校非常支持电信学院与大数据领域央企主力军北京易华录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校企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和师资共建为着力点,共建人工智能技术专业群,不断提升学院师资队伍的科研能力,增强学院整体办学实力,通过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共赢合作,促进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结束后,孙红民副总裁陪同郑清春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园区大数据光磁一体存储及云计算中心、双创中心和产业研发中心等科研及技术服务部门,并就校企深度融合服务央企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