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市委任命夏静波同志为我校党委书记
 

2022年12月5日上午,市委宣布对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夏静波同志任天津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洪伟,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弢,市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我校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正处级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正高级职称教师代表、教代会执委代表参加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弢同志主持会议。

李洪伟同志宣布市委任职决定并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郑清春同志临时负责学校党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夏静波同志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并向新一届校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要求:第一,筑牢政治忠诚,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第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才培养、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第三,要保持清醒自觉,以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夏静波同志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安排,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和市教育两委部署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把好方向,管大局、促发展,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新时代职业教育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三是抓好班子,带队伍、聚合力,坚决履行好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与班子成员密切配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互助、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四是讲纪律、守规矩、做表率,与全校师生携手努力,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郑清春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热烈欢迎夏静波同志到任。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二是坚决服从党委领导、维护党委权威,坚决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严守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团结,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担使命,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三是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积极落实创新驱动发展、制造业立市战略,立足天津“一基地三区”城市功能定位和“1+3+4”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深入推进“双高计划”“创优赋能”项目建设,优化类型定位,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