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3个案例获得“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提名奖
 

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22年度“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活动中,经过层层选拔推荐,最终我校三个案例获得提名。他们分别是:公管学院报送的教学改革类《践行中国特色学徒制,校企共育“四有”好幼师》;汽车学院报送的专业建设类《以群为基,多元协同,打造“八共同进”专业群建设模式》;经管学院报送的联合办学类《“1+1+N,双程四段”协同育人》。

2023年5月19日,我校来自三个学院的案例负责人参加了在河北工业大学举办的“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第二批双走访活动证书颁发仪式,并代表学校介绍了提名案例的校企合作模式及建设成效。

曾新荣老师汇报《践行中国特色学徒制,校企共育“四有”好幼师》

李小龙老师汇报《以群为基,多元协同,打造“八共同进”专业群建设模式》

陈斌老师汇报《“1+1+N,双程四段”协同育人》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推选旨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合作桥梁,构建对话交流平台,形成校企双走访交流机制。下一步合作教育办公室将联合各学院,认真总结,树立一批产教融合典型案例,宣传一批产教深度融合重点项目,推动建立一批产教融合共同体,形成示范辐射带动效应,为学校“双高”项目建设做出更多贡献。(来源:合作办)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