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生环学院赴红日药业和完达山乳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3年5月22日,生环学院一行6人前往武清区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深化合作调研活动。天津市武清区人力社保局二级调研员施德广、武清区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敬楠等相关人员陪同。

在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合影

在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展厅,红日药业人员介绍了目前公司业务涵盖了中药配方颗粒、医疗器械、药械智慧供应链等6大板块,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中药配方颗粒关键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2个国家级研发平台,先后获得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诸多荣誉,位列中国中成药企业百强第14位。

参观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展厅

天津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吕子东部长带领学院老师们参观了公司展厅,吕子东部长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企业文化以及发展前景。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公司低温酸奶、低温巴氏奶、低温乳饮料等产品的生产线。

参观天津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

在天津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政校企三方开展了交流座谈。生环学院党委书记郝志刚对武清区人社局和人力资源部为企业和高校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表示感谢,红日药业和完达山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注重科技创新和质量控制、倾力服务社会值得学习。介绍了生环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科研和创新创业优势、社会培训能力等情况。完达山乳业吕子东部长对学院目前在岗就业的2023届毕业生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生用得住、素质高、有发展,希望继续和我院开展深度合作。武清区人社局二级调研员施德广介绍了人社部门在企业见习基地建设、新型学徒制、实习补贴等方面的政策。校企双方就协同进行新生专业教育、学生实习就业需求、科研合作、新型学徒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召开交流座谈会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学院深入地了解了两家企业对毕业生素质和能力的要求以及岗位特点,与两家在协同人才培养、技术合作和员工培训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的意向。(来源: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