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我校顺利举办2023高职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项目——工业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信息工程、通讯技术、大数据与会计类培训班
 

5月29日上午,“2023高职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项目国培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培训楼700会议室顺利举行。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项目负责人及班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市内11所兄弟院校的21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军教授致欢迎辞。曹书记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并表示经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以饱满的热情,专心致志地学习,做到学有所获,经管学院会为大家搭建交流的平台,并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此次培训顺利进行。

随后,副院长陈涵老师对本次培训的纪律、生活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undefined

本次培训的时间是2023年5月29日-2023年6月25日,培训面向来自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11所院校工业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信息工程、通讯技术、大数据与会计等高职大类相关专业的21名教师参加培训。在为期四周的培训中,经管学院精心设计了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体系、师德教育培训、三教改革与课程开发与应用、数字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案编写与实施、活页式教材开发、课程开发与应用、模块化教学设计、课程标准开发与教学质量评价、专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等模块,以职业教育能力提升为引领,围绕教学模块,安排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参观交流,通过讲座、参观、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好培训教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