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喜报丨5金1银1铜!天职师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津市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3月19日,由天津市教育两委主办的“津生有缘 职引未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天津市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7个学生项目以优异的成绩斩获金奖5项,银奖1项,铜奖1项。课程教学赛道送选的教师项目获得二等奖。

学生赛道

教师赛道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充分发动、周密部署,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多次组织师生进行政策解读、要点分析和参赛培训,校院两级同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活动12场,提供就业岗位近1万个。赛事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切关注和广泛参与,共吸引来自不同学历层次、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5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7名学生入围天津市赛。在备赛过程中,学校精心组织、全程指导,利用寒假邀请行业导师、企业专家开展线上培训、交流研讨、项目路演等活动,对进入市赛选手的作品不断打磨提升,有效提高了参赛选手的综合实战能力。

最终参赛选手在现场主题陈述和综合面试中,凭借清晰的自我认知、精准的职业定位、可行的成长行动和求职目标,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与好评,取得了优异成绩.

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提升生涯规划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能力,促进大赛与生涯教育、就业指导、校园招聘、人才对接深度融合,将大赛打造成为强化生涯教育的大课堂,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大平台、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大市场。(来源:招生就业处)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