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天职要闻 - 正文

天职要闻

机电学院党委赴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调研交流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四个善作善成”的重要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落实落细巡察整改任务,切实加强校企之间抓党建促发展观摩学习交流,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助力更多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近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司炜、党委副书记韩东博以及党支部书记代表、组织员、辅导员一行7人赴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调研交流和访企拓岗活动。

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浩、人力资源部总监胡彬、人力资源部经理高雅雯以及在岗工作的我校优秀校友代表、应届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中,董书记介绍了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组织建设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党建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胡总监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工作环境、员工培养体系等,对学院毕业生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座谈中,机电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对长荣集团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和学生就业工作给予的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并对机电学院党建特色、专业优势及学生特点等做了进一步介绍,表示学院希望以校企党建共建为平台,以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为纽带,与长荣集团加强资源共享,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升级合作形式,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拓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推动企业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校企双方还对合作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

学院一行还与在长荣集团工作实习的优秀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表达了学院的关怀慰问和对他们职业发展的鼓励。(来源: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