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天职 - 正文

媒体天职

津云:和田师生来津进修烹饪手艺
 

津云新闻讯:日前,天津迎来了一批来自和田的师生,他们将在天津开展为期一周的交流学访活动,切磋学习天津的烹饪技术,将津菜和新疆美食制作技艺进行融合传播。此次活动既是实施以天津职业大学牵头的天津职教组团模式帮扶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2019年度天津援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交往、交流、交融”项目的具体落实。

本次活动自9月22日持续至28日,来自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的9名师生不仅参加了在天津举办的第二十九届中国厨师节活动,还将参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宴席展、中国菜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论坛(天津站)、第29届中国厨师节美食峰会、津菜品鉴等活动。同时,师生还将在天津职业大学海河园校区旅游管理学院参加“同听一堂课”“师生结对、生生结对”“参观实训基地”等活动,进一步学习交流烹饪技术。(津云新闻记者段玮)

津云:和田师生来津进修烹饪手艺

关闭窗口
滚动搜索
联系方式